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9下半年金华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审核地点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9-11 08:40:00 字号

2019下半年金华教师资格证报名所有完成网上信息输入的考生信息,将在9月9日-10日进行网上资格审核。9月11日8时起在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缴费”的考生,表示网上资格审核通过,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

2019下半年金华教师资格证报名现场资格审核

9月11日8时起报名网站查询报名状态为“待审核”的考生,需持有关证件和材料,在规定时间内前往现场确认点参加现场资格审核。

2011年及以前入学并取得毕业证书的我省中等职业学校学前教育专业(幼师班)毕业生报考幼儿园教师资格的以及报考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的考生,均需持有关证书(证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

金华考区现场确认时间:9月11日—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金华考区现场确认点地址:浙江师范大学开放学院(北山路285号),请从北山路大门进入(现场确认点不提供考生车辆停车位,请考生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

再次提醒:网上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不需前往现场资格审核。

相关推荐:

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时间

教师资格备考模式开启 快来组团抢分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