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江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9日

来源:笔试报名 2019-08-21 09:22:00 字号

2019下半年江苏教师资格证报名公告中可知,江苏2019下半年教师资格证报名网上审核时间9月4日-9日17:00

考生自9月4日至9日可登陆网站查看个人审核情况。通过审核后,请及时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止到9月9日24时,逾期未缴费者视为放弃考试。根据苏价费函〔2014〕25号文件精神,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为:笔试纸质考试每人每科52元。

考生对网上报名时所填写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规范性负责,对是否符合报考条件和要求负责。考生在审核通过前可对本人的报名信息进行多次修改,网上审核一经通过,考生信息不得更改。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审核时间与缴费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教师资格证考试备考时间短,233网校助你快速突破考试重难点,直击核心考点,查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