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2017年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

来源:笔试报名 2017-01-06 09:26:00 字号
摘要:2017年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已确定为1月13日至16日,考生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办理。

  根据《关于2017年上半年陕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7上半年陕西教师资格证笔试报名时间:1月13日至16日;网上审核时间:1月13日至17日;网上缴费时间:1月13日至18日12∶00。

  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须知:

  1.考生报名、考试实行属地化和就近原则。考区设在市(区)政府所在地。户籍或人事 档案关系在陕西省的申请人在所属市(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驻陕全日制普通高校在校三年级及以上学生和在读研究生,可凭学校出具的在籍学习证明,在就 读学校所在市(区)报名参加教师资格考试。

  2.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由市(区)考试机构通过网上对考生姓名、照片等信息进行规范性审核,考生现场资格审查在面试报名时进行。

  3.考生应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并对个人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承担全部责任。由于考生信息填写错误、提供材料不真实而影响后续面试或教师资格认定的,责任自负。

  4.被撤销教师资格的人员,5年内不得报名参加考试;受到剥夺政治权利,或故意犯罪受到有期徒刑以上刑事处罚的,不得报名参加考试。

  报名关注>>2017年陕西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2017陕西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报名流程解析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