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首次统考报名9月6日进行

来源:笔试报名 2016-08-22 00:00:00 字号

  2016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首次全国统考时间为11月5日,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将于9月6日-9月9日启动

  从黑龙江省教育厅获悉,2016年黑龙江教师资格统考报名将实施网上报名,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link.233.com/27628/)进行报名。黑龙江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的具体步骤,届时考生可于报名期间登录报名官网进入报名页面查看。

  报考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的考生需具有黑龙江户籍或工作单位在本省内,并且需要符合《教师法》的学历要求方可报考;普通高校大三以上学生凭学籍证明在学校所在地报考。符合我省的报考条件且在外省取得统考笔试单科或多科成绩合格的考生,成绩在有效期2年内可免予单科考试。

  2016年黑龙江省秋季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收费许可和标准,按照省财政厅、省物价局批复的有关收费标准执行。

  小编提示:根据《黑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实施细则(试行)》获悉,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暂定一年一次。233网校小编希望广大考生能于9月6日-9日顺利报考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否则错过报名就得等一年!改革后难度加大,名师带你告别盲目备考,一次通过教师资格统考!

  目前,我省中小学教师资格统考笔试由黑龙江招生考试院负责,黑龙江教师资格证考试具体报名相关信息,考生可关注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或233网校-教师资格证考试网(https://www.233.com/teacher/)了解。

  报名关注>>2016年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入口 黑龙江教师资格证报名流程

  • 历年教师资格证面试真题下载
  • 教资面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QQ群:570557407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