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吉林长春市2021年4月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公告

来源: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 2021-04-08 11:27:49 字号

    普通话考试资料下载

4月14日上午10:00,吉林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将开放网上报名,测试时间为4月30日。考生可以在本公众号“测试报名”菜单中,点击“在线报名”进行网上报名,也可通过“吉林语言文字网”   http://link.233.com/13257 “吉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在线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本批次为在线缴费,请考生按现有身份选择缴费金额,学生25元,教师35元,其他人员50元。

考生报名时无需上传照片,完成在线缴费后须自行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上《考生须知》和《2021年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考生的防控防疫提醒》的要求参加测试。

原标题:省中心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通知

原文链接:https://link.233.com/28252/s/NmY-5OMjQad-L1gc5irdCA

相关推荐: 2021年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普通话怎么考?如何练习?普通话学习视频,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