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需要带这些物品!

来源:233网校 2022-06-17 09:37:45 字号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在6月18-19日举行,这些考前必看事项已经整理好,建议大家认真看完!!!

1真题: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6月18日发布,真题专题>>
2课程: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试听课程>>
社工考试必带清单

1、两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

2、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

3、医用口罩、纸巾、防疫材料

4、核酸检测证明:各地都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证明(部分地区要求纸质版),才可以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务必仔细阅读本省的防疫通知!否则影响参加考试!!

5、健康承诺书:部分地区要求考生在进入考场时同时需要携带健康承诺书,请按照准考证打印上的要求准备。

6、健康码、行程码:进入考场需提供健康码、14天体温监测表等等,部分地区还需要线上填写报备表。

社工考试作答须知

①时间节点:参加考试的考生,一定要在开考前1个小时/1.5小时抵达考点,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

②防疫事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主动出示规定时间内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准考证等材料。参加考试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者方可进入考点,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考试答题环节可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③答题卡: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主观题科目应试人员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查看答题卡填涂注意事项!

④真题估分: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扫描二维码,进入真题估分小程序,及时知晓成绩!

点击查看>>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逢考必过!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讲师讲解版2015-2021年社工考试真题解读>>

全国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3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