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8-2022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3-06-01 09:26:20 字号

历年真题,真的真的很重要!一般来说,近3年的真题至少要做1-3遍。为了助力考生们备考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整理了2018-2022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解析。

我们通过真题的练习,可以发现自己的不足,强化薄弱环节,提高解题熟练度,研究真题,总结出题规律。

2018-2022年社会工作者《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

相关推荐——App刷题

刷题是对对所学的进行巩固和检测,通过训练题、章节题、模拟题等测试,不断检验自己对于知识点的掌握情况。

今天给大家推荐社会工作者做题软件——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包含:社会工作者章节练习,历年真题,模拟试题,每日一练,闯关大赛,知识点打卡,模考大赛,错题重做等服务。

233网校APP题库试题由233网校教研团队研发制作,“高质量+超智能”助力快速通关社会工作者证,10000+优选品质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历年 真题实战演练,及时出分,学习成果随时反馈。

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还有专业助教答疑服务,做题不留疑问,能做到这些正是因为 233网校有一支专门研发题库的团队,有专业助教编审试题,且助教都是对口专业,持有专业证书。

社会工作者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4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加学霸群微信,拉你入社工备考群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