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真题估分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9-27 16:44:00 字号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就要考了,比起等三个月之后的成绩公布,估分的确是个提前预知分数的方法。至于准不准得看这个估分系统怎么样,为了让所有考生能考后第一时间了解自己考试情况,届时,233网校会开通2021年社会工作者估分系统。

识别二维码,进入社工考试估分小程序

8899.jpg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真题答案微信交流群

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

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60分合格。

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在“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单独划定合格标准。比如青海的报考考生工作单位在海北州、黄南州、海南州、玉树州、果洛州、海西州的,属于“三区三州”考生(具体以确认认定结果为准)。

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相关推荐: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