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初级考试真题

来源:233网校 2021-09-17 10:40:37 字号

2021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将于10月17日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及考试科目如下:

10月17日  0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0月17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社会工作者考试全国统一举行、统一考卷。233网校将在考后陆续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敬请关注!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答案解析

【专题】2021年社会工作者《初级综合能力》真题答案解析

在备考期,真题的利用价值很高,从真题中大家可以了解近几年的高频考点,从中总结出题规律,233网校整理打包社工考试历年真题、特邀讲师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点击下方按钮下载真题、观看视频。

打包下载历年真题

真题解析0元课

热点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