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福建漳州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合格证书发放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2-11-23 09:13:11 字号

为确保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更好的为广大考生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真正做到“不见面服务”,让考生“一趟都不用跑”,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开通网上寄递证书绿色通道,免费为广大考生寄递合格证书。

领证时间:通知发布之日起。

操作流程:关注福建邮政EMS公众号,选择“快递服务”→“委托邮寄”→“漳州”→“人事资格证书”填写信息。提交成功后,用户可在“快递服务”→“用户中心”→“委托寄件”查询订单的物流信息。咨询电话:15859610881。

漳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3323/cms/html/zzsrlzyhshbzj/2022-11-18/306538589.html

一键查询>>各省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热点关注:各地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考社工证有什么用?有什么好处?看完这篇文章你就懂了!

每天学30分钟,2023社工稳赢,高端班8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