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陕西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8-05 14:29:25 字号

2022年陕西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陕西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11月2日起邮寄,具体以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为准。

陕西省2022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领取通知

一键查询>>各省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领取地点

2022年陕西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方式

第一种:邮寄服务

目前部分地区提供邮寄服务,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部分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

第二种:现场领取

社会工作者职业合格证书领取方式各地区不同,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民政或社工中心。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详细信息还请随时关注自己省份的相关信息。

注意:很多地区对社会工作者职业合格证书获得者发放职业技能提升补贴,发放金额几百元到千元不等,大家领取证书后可以留意当地的奖励政策,及时进行申报哦。

插入模块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直通车

2023年社会工作者报名条件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系统体验

刘晓晨老师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