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0-11-12 10:34:45 字号

初级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人事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那么2020年社会工作师证书领取方式有哪些?目前有两种方式,邮寄服务和现场领取。

第一种:邮寄服务

目前部分地区开始提供邮寄服务,考生填写邮寄地址,付邮费后就可以等待证书寄出了。相信大部分上班族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比较方便,但是也只有部分地区提供。现在天津就可以申请证书邮寄了。

第二种:现场领取

社会工作师证书领取方式各地区不同,往年一般是现场领取或者是由他人代领都可以。领取地点一般为当地人事考试中心或者民政或社工中心。

个人领证: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成绩单领取(成绩单在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

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但是个别省禁止他人代领。

详细信息还请随时关注自己省份的相关信息。

0845217643537.png

热点关注:各地社工证书领取时间|证书有什么作用?可从事什么工作?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