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社会工作者证书编号怎么查询?在哪查?

来源:233网校 2019-10-24 10:13:16 字号

社工证书编号也叫做“管理号”,一般在证书最末尾。考生如果想查询证书编号的话,可以有以下几种方法查询到证书编号。

方法一:在线查询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于2019年3月16日正式开通,用户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站“资格证书”栏目查询。查询范围为2017年-2019年的社工证书。社会机构也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2019年社会工作者电子证书已可查询!用户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查询。

image.png

方法二:原发证单位查询

可以携带好个人证书原件和个人身份证原件前往原发证单位办理证书查询,发证单位都会保留合格证书的相关信息,考生可以直接去查询。

方法三:证书登记官网查询

如果你已经办理了证书登记的话,也可以在证书登记官网查询证书信息。

以上查询方式仅供参考,具体事宜还请直接咨询当地的人事部门和社会工作协会。

下载233网校APP——社工——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0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热点:2020社会工作者新手指南|2020社工报名时间及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