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广东双百社工招聘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5-24 08:41:28 字号

根据《广东2022年“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社工招聘公告》获悉,本次公开招聘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笔试定于2022年6月26日。

(一)笔试。

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题型为客观题,范围包括社会工作基础知识、民生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常识、综合能力测试等。笔试定于2022年6月26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将在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通过报名系统统一公布,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广东省民政厅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二)面试。

1.面试对象。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合格考生人数未达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政府横琴办社会事务局按照省的统一指引,发布本考区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资格审核及面试具体安排。

2.资格审核。面试前,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政府横琴办社会事务局将对面试对象是否符合本公告招聘条件组织现场资格审核。面试对象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自动放弃;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在资格审核规定时间补全的或与招聘条件不符的,取消面试资格。

因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导致面试人选出现空缺的,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政府横琴办社会事务局在本岗位笔试合格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面试对象。

3.面试组织。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重点考核“双百工程”乡镇(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日常工作相关内容。

(三)考试总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如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相同的,则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由各地级以上市民政局、省政府横琴办社会事务局另行组织面试。

点击注册 >>领取购课优惠券+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抢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历年社区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已收集,点击下载>>

社区工作者考试与社会工作师考试有哪些区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