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2023社工证《黄金考点》安心购,覆盖备考全阶段!

2023-03-15 13:55:23

字号

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那么在备考过程中使用什么样的辅导材料才能帮助大家有效提高备考效率?

2023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历经5760多个小时,调研、整理、汇编、打磨、研发创新而成。从19年至今,每一年都在迭代升级,一度成为社工考生们人手必备一册的“备考圣经。

◎2023年社工证好课,买课送书,更划算!>>>

◎2023年《黄金考点》预售中,立即下单>>

【学练结合,备考阶段全覆盖】

备考应该有计划,从现在开始,社会工作者备考可以分为三个阶段:

■ 基础阶段:主要任务是“学”,对知识点进行全面学习,吃透教材;那么《黄金考点》的考点详解可以让你快速完成基础阶段的复习。

■ 强化阶段:主要任务是“练”,高质量习题练习,总结答题技巧,查漏补缺;那么《黄金考点》经典例题,同步练习正好满足你此阶段的做题需要。

■ 冲刺阶段:主要任务是“考”,考前模拟训练,适应考试速度;这里就可以利用233网校题库的模拟试题进行练习。

《黄金考点》包括五个部分章节考情、历年题量/分值分布、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同步练习。所以说,一本《黄金考点》可以陪伴考生备考自始至终!

手机扫二维码
9折立即抢购>>

【《黄金考点》内容介绍】

每个篇章

对全书每一章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对学习思路、学习重点进行概括说明,有利于考生直观把握本章内容的特点和重点,对每一章的内容形成较为清晰的框架。

复习前先帮你做好考情分析、历年题型分值分析明确方向,考点框架帮助搭建完整知识体系。

每个小节

对全书每一章的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和具体精讲,并按照历年考核点提炼出主要考点,对考核要点按照考点讲解以及相配套的历年真题进行深入分析与具体运用,帮助学员快速、精准、高效掌握本章具体的知识内容。

每章总结:

每章末尾本章小结帮你回忆考点,助你加深记忆。同时在每章后配套练习题,紧贴大纲要求,顺应教材变化,分析历年考题规律。

每个例题

对考核要点提供配套的章节真题,每个例题都配详解,深度剖析,助你快速掌握该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