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年社工《黄金考点》新书发布会!3月15日晚7点半准时开启

来源:233网校 2023-03-15 13:56:03 字号

2023年社会工作者《黄金考点》正在预售中,今晚19点30分,233网校老师为各位考生揭秘23年社工证《黄金考点》新书特色,不要错过哦!

◎2023年社工证好课,买课送书,更划算!>>>

◎2023年《黄金考点》预售中,立即下单>>

《黄金考点》新书预售会

2023年《黄金考点》预售会即将开启,这本书在新一考季为我们带来了哪些惊喜?我们又该如何使用《黄金考点》,怎么结合课程来复习?预售会中,李宇老师将带大家了解《黄金考点》,运用《黄金考点》,解决考生关于备考的疑惑!

▲发布会时间:3月15日(周三)19点30分

▲主讲老师:李宇老师

▲参与方式

■ 参与方式一:考生可进入官网,点击下图按钮完成预约。


■ 参与方式二:考生可扫描二维码,完成预约。

《黄金考点》内容结构

《黄金考点》是由徐龙超、刘战旗、何平等233网校独家社工大咖老师领衔主编。历经5760多个小时,调研、整理、汇编、打磨、研发创新而成。从19年至今,每一年都在迭代升级,一度成为社工考生们人手必备一册的“备考圣经。

本书包括五个部分:章节考情、历年题量/分值分布、考点框架、考点详解、本章小结、同步练习。

每个篇章

对全书每一章的内容进行简要介绍,对学习思路、学习重点进行概括说明,有利于考生直观把握本章内容的特点和重点,对每一章的内容形成较为清晰的框架。

复习前先帮你做好考情分析、历年题型分值分析明确方向,考点框架帮助搭建完整知识体系。

每个小节

对全书每一章的内容进行详细分析和具体精讲,并按照历年考核点提炼出主要考点,对考核要点按照考点讲解以及相配套的历年真题进行深入分析与具体运用,帮助学员快速、精准、高效掌握本章具体的知识内容。

每章总结:

每章末尾本章小结帮你回忆考点,助你加深记忆。同时在每章后配套练习题,紧贴大纲要求,顺应教材变化,分析历年考题规律。


每个例题

对考核要点提供配套的章节真题,每个例题都配详解,深度剖析,助你快速掌握该考点。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是6月10日-11日,请参加考试的小伙伴提前做好学习计划开始学习,最后预祝考生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