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预约提醒!2022社会工作者真题直播来啦!

2022-06-10 16:10:26

字号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定于6月18日-19日举行,犹记得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让很多考生都猝不及防,各个科目难度都有不同程度的上升,导致2021年通过率惨遭"滑铁卢"。那么2022年的考试难度又将如何,对此,233网校将邀请讲师于考后给大家讲解2022年真题及答案,想提前知晓成绩吗,快来预约“社工考后讲师点评直播”吧!

回顾2021年考情

各科目2021年考情分析:【2021年真题解题直播回顾>>

▲中级综合:2021年中级综合能力难度有所增加,知识点的考查多以案例的形式展开;

▲中级法规:整体考查的也更细致,较多的考查了数字型知识点和教材新增和变动内容,同时还考察了超纲题。

▲中级实务:难度有所提升,知识点的考核很细、比较偏。近5年都是考查的社区服务方案,突然考查小组工作计划,有点让人猝不及防。

▲初级综合:通常的形式是以一大段材料为背景,根据材料中的情形,考查某个知识点。

▲初级实务:整体难度适中,大多数考查的都是书本上的常见的知识点,但涉及的章节知识点较多,且分值分布较为均匀,对考生要求比较高。

2022年真题解读

一年的坚持与努力即将结束,此刻的你可能会担心、会紧张……但我们要相信付出的努力终会得到回报!

012022年考试真题及答案

考完后大家都关心自己考得怎么样,那么在哪里可以找到2022年社工真题及解析呢?233网校将及时更新考试真题及答案,记得收藏以免到时找不到哦!

考试科目考试真题及答案点击下载
初级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点击下载
初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点击下载
中级社会工作实务真题及答案
点击下载
中级综合能力真题及答案
点击下载
法规与政策真题及答案
点击下载

现在就可加入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交流群,可以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01真题讲师解读直播

为了帮助大家更好的估分,233网校特邀徐龙超、刘晓晨、孙江涛、李晓伟老师进行考后解题直播,为大家分析考卷,传授解题技巧!

考试科目直播时间直播老师直播预约
初级综合
6月19日 19:30-21:30
徐龙超直播预约
初级实务
6月20日 19:30-21:30
孙江涛直播预约
中级法规6月19日 19:30-21:30李晓伟直播预约
中级综合
6月20日 19:00-20:30
刘晓晨直播预约
中级实务
6月20日 20:30-20:00
刘晓晨直播预约
直播观看步骤

直播和直播回顾都只能在233网校APP查看,所以考生可在下方扫码下载233网校APP查看直播。

◆观看流程◆ 打开233网校APP——选择“社会工作者”——进入“直播课程”——选择初级或中级真题直播——观看直播。如下图所示:

2023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