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2022新版社工《考前15页纸》深度剖析考点,一天背一页!

2022-05-26 15:57:50

字号

考试越来越近,心里越来越慌乱,学不进去怎么办?不用怕,为了帮助大家在最后冲刺阶段能够快速抓分,233网校重磅推出《考前15页纸》,《考前15页纸》归纳社工考试常见、常考精华重点。最大限度的压缩上百个考点,划定背诵范围,帮助学生短期有效冲分通关。

适合人群

▲适合人群一:打算抱佛脚的考生

还未备考准备最后一个月抱佛脚甚至打算裸考的朋友,这份考前15页纸可以适合你,帮助缩小备考范围,每天背一页,再做题巩固,最后冲刺通关也不是不可能!

▲适合人群二:及格线徘徊的考生

每次模考基本浮动在及格分左右,那么最后一个月就是用这份考前15页纸进行背诵,每天利用碎片化时间去记忆重点,把分数提上去。

适合人群三:备考充分的考生

在最后的冲刺期要稳中求胜,那么这份考前15页纸就可以帮助你查漏补缺,让你成绩再次锦上添花。

【扫码立即领取必背15页纸】

压缩上百考点、圈定背诵范围!

ps:付费用户在资料包的付费专区直接下载

考前15页纸有哪些魅力?

1.聚焦核心考点,提升备考效率

《考前15页纸》清晰梳理近6年真题,总结考试出题重点内容,聚焦核心真题考点。考生可利用考前15页纸将所有考点知识进行回忆,看到考点就要思考对应教材上的知识,提高备考效率。

2.关键词突出标记,精准抓住重点

《考前15页纸》把关键词突出标记,让你精准抓住重点,同时将核心知识点进行了【重点】标注,帮助大家速记高频考点。

3.巩固考点,查漏补缺

《考前15页纸》考点覆盖全面,方便对已经复习过的内容进行合理查漏补缺,掌握内容直接跳过,筛选出还未完全掌握的内容,加大学习强度,用最少的时间把“知识盲区”最小化。

搭配临考课程,一站通关

《临考速成班》,12+小时逆袭冲关,送题库会员

01临考班教什么?

1、刷题+直播:学核心的内容 + 有效学习 = 通过考试

《临考速成班》,你将得到什么?

高频考点的深度讲解;直播压轴划重点;讲师总结的点睛试题;效率翻倍的学习技巧;可通关的考试信心。讲师助攻,事半功倍,核心考点,一次学好!

班级特点网校视频
习题班(3H/科)
剖析经典考题,掌握考点考核方式和解题“套路”
点击听课
高频考点班(4H/科)
总结历年高频考点,
点击听课
模考金题班(4H/科)
每科2套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点击听课
直播点睛班(2H/科)
考前直播压轴划重点,临考背诵加速锁分
点击测试
考前点题卷(4H/科)
考前10天每科发放2套点题卷,快速拿下命题“密钥”
点击听课

2、考前划重点:高频考点大盘点,只提取考试关键词

社会工作者中需要记忆理解的内容比较多,但很多考生在学习时常记不住、记了忘、记错了、记反了、记混了等多种困境,为减轻考生负担,学过核心考点,在直播点睛班中将帮助大家完成社会工作者考试终极记忆复盘,只提取考试关键词,无多余冗杂内容,“加固”你的知识记忆,助您从容应考。

3、讲师带你刷题:模考卷全真模拟测试及讲解,深度预测考试考点

考生到底掌握的怎么样,做仿真题就清楚了!在模考金题班将为大家带来2套精华模拟卷,由233网校讲师讲解。让您体验真实的考试流程,信心满满,临考不慌!

点击购买,抢分就现在!

02课程谁来上?

想要在考试中走捷径,有效的方式就是去抓出题老师偏爱的知识点,有重点的学,才能保证学到的东西都是精华,都能在考场上用到。

由讲师帮你梳理知识点,解析考点重点,快速有效地查漏补缺,完成最后目标夺分!

点击进入查看班级介绍>>

刘晓晨老师授课特色:讲课幽默风趣,感染力强,能吸引人不停地学下去,而且考点把握精准,详略得当,紧扣考题,让学员信心满满地面对考试。

孙江涛老师授课特色:授课条理清晰,专业性强,穿插案例讲解,通俗易懂,直击要点,考题命中率高。

杨立伟老师授课特色:不仅长得帅,课程也很精彩,善于将知识点转移到生活中来举例,通俗又接地气,好懂又好记,每章总结的重点也很到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