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时间紧张,复习社会工作师直接刷题有用吗?

2021-08-17 10:42:09

字号

近期各地疫情防控工作紧张,社区工作人员处于加班加点的忙碌状态中,备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有限,那么,直接刷题有用吗?

1、直接刷题是有用的

社会工作者考试是以教材和大纲为基础,通过出题的方式对知识点进行考查。因此做题肯定是有用的。题目刷的多,一是找到做题的感觉,二是以题代练,通过题目复习知识点。

题目刷的多,覆盖的知识点也就更多。

对于社会工作专业的考生或者已经参加过考试的考生,刷题是加以巩固的有效方式。

2、直接刷题是有风险的

刷题有用,但是直接刷题也会带来相应的问题,尤其对零基础考生或者跨专业的考生来说。

比如挫败感,由于基础知识掌握不牢,刚开始刷题全凭感觉,靠猜靠蒙,错误率高,打击做题积极性。

比如题目不精,没有覆盖到整本书,刷的没有重点,都是边角小料;刷了很多题,考试还是不会做,复习效果差的结果。

社工考试一年就一次,光刷题复习效果是有效的,风险也是极大的。

3、科学复习,灵活刷题才是正道

总结来说,有基础的考生,在时间紧张的前提下,直接刷题不失为一种方法。但是,对于大多数考生来说,对于想要通过考试的考生来说,不推荐直接刷题的方式去复习。

如果您时间有限,可以购买233网校视频课程来学习,免去看教材看书的费力。由经验丰富的各位老师为您总结好各科目的重点难点,您还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1.2倍速、1.5倍速、1.8倍速、2倍速、2.5倍速来听课。

学霸视频

开通课程,我们送题库会员,听课、刷题两不误!

我们的题库智能有效,有分章、分节、分知识点的习题,有综合测试的模拟题、也有历年考过的真题。边听课边做题巩固,循序渐进的复习,稳步的提升。

付费学员专享专业助教答疑服务,不给学习留疑问。

您也可以搜索下载233网校APP即可,课程、题库、资料、资讯,随时随地尽在掌握!

相关推荐:

备战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练习题汇总(8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模拟试题在线测试>>

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