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社工考试备考经验:分享我的职场备考心路旅程

2020-12-17 11:41:12

字号

毕业至今一直从事着与企业打交道,虽然我不是社会工作者,但是我一直从事着与社会工作者沾边的工作,近几年来通过对企业员工的接触,我深深感受到,员工的身心健康跟一个企业的文化、企业的效绩都离不开的。

记得有一次,跟企业的员工交谈得知,他家里出了一点状况,导致他无法专注工作。后来再打听,才知道他母亲患病一直卧床,需要陪人照顾日常起居,家里只有他不到十二岁的女儿照顾着。这时我就想到了社会工作者,后来帮员工联系了社工机构跟进他母亲社区日间照料。再后来打听到这个员工因社工帮他解决了母亲的后顾之忧,他工作也开始积极上进还评上了优秀员工。

每一次能够帮助企业的员工解决问题,我脑海里都驱使着同一个想法,就是能够早日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也只有这样我才有更专业的知识,更好的资源链接。想我所干,干我所想,就这样我开启了人生考证之路。工作之余努力备考一年一次全国组织统考的社会工作者。

考证路上虽然我每天备考都很努力,但是可能因为方法不到位,备考的成绩不理想,当然第一次考试也没能如愿通过。后来请教了前辈才得知233网校这个APP,里面有海量的备考资料,还有老师精彩生动的授课,让原本枯燥无味的课本试题增加了不少趣味。只要每天上这个APP签到还能领取一定的积分用于兑换压轴的试题及重要的知识点。后来我每天一有空余的时间就打开233网校这个APP,里面有每日做题,每天不重样的出题,每个知识点都有出到,而且每一题后面都有答案解释,很详细全面。遇到不懂的知识点还可以跟老师互动,老师解答也很及时。这样我在这学习软件上备考了大概三个月的时间,我每次模拟测试都能80分以上,再也不像之前那样忐忑了。在怀着胸有成竹的信心再次走进考场,很坦然的完成了每一科试卷。

在等待两个月的考试成绩中,我一点也不担心自己的成绩能不能通过考试,因为在233网校这个APP学的东西几乎都给压中了,所以考试上的题目我基本都会。果不其然这次我终于通过了考试,取得了证书。

我深信,学无止境,每学一样知识都是在给自己的职业镀金,所以找对方法很重要,在此我感谢APP里面的老师及一路陪考的同学们!学习氛围真的很好,感谢!!!

233网校有奖征文活动来袭!行业情报,考证进阶,职场干货都可写,只要内容够精彩,丰厚稿酬奖励你,投稿走起>>

640x160.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