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抗击疫情,与您同行,233网校社工课程免费送

2020-02-04 16:34:51

字号

2020鼠年伊始,我们正怀揣着美好期待与希冀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一场牵动世界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突然向我们袭来!街头没有往日的喧嚣,戴着口罩的行人也是匆匆而过,人人自危,每一天、每一份、每一秒,我们都在经受艰巨的考验....

一、当前疫情状况

截至2月3日24时,全国共确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0438例,死亡425例,治愈632例,新增3235例,共有疑似病例23214例。(数据来源:央视新闻)

疫情无情,人暖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战争中,全国各地的人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疫情,有的是奔赴前线参与抗击疫请的美丽逆行者,有的是及自己所能为疫情做贡献的奉献者,还有的是积极响应号召维护秩序的倡导者.....他们都是这场抗疫攻坚战的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二、战“疫”行动,233网校为武汉地区学员免费赠课

1、免费领取课程

考试名称

班级

课程价值

社会工作者

套餐班

初级全科478元
中级全科678元
高级全科498元

此外,以上课程还赠送题库VIP会员(含100%章节练习+2套考前点题/科+免积分下载试卷)。

233网校郑重承诺,以上免费赠送的课程与付费购买的同等班级,享受的课程、题库和服务完全一致。

2、如何领取课程

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关注【233网校】公众号(wx233com),在后台回复【领课学习】,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武汉学员即可0元领取一门课程。

赠课图片.png

在这里也提醒大家,活动2月8日截止,每个武汉学员限领一门课程,请大家选择好意向课程,再领取哦。

疫情牵动着千万家,我们虽无法远赴抗疫,但也能用自己的一份热,去发光发亮。阻断病毒传播是对抗疫情、自我保护的关键,少出门,不与他人接触,戴口罩,勤洗手,在家好好学习。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静候花开,所有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这场疫情的胜利定属于我们,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推荐阅读:“社区防疫”会出实务题吗,又该如何解答?

推荐阅读:疫情防控,社会工作者可以做什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