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助理社会工作者难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5:18:17 字号

不少小伙伴在判断某一科考试的难度时,都会参考该科的考试通过率。那么,社会工作师考试难不难?助理社会工作师好考吗?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全国社工考试通过率,2017-2018年总体通过率为26%左右。

近十年社工考试报考人数及通过率

image.png

通过率看完,再来看看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各科目的难度!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各科目难度:

image.png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从近3 年的考题分布来看,一是考题覆盖所有章(没有不考的章),且每章的分值分布整体上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

社会工作实务:从近3年的考题分布来看,一是考题覆盖所有章(没有不考的章),且每章的分值分布整体上比较稳定,没有太大的波动。三是有向基础章节、党和政府关注的重点人群和领域稍微偏重的趋势,如章社会工作实务的通用过程、第二章儿童社会工作、第四章老年社会工作、第十二章社区社会工作的分值相对较高,基本在9-11分之间,这跟我国近年来出台的有关社会工作政策紧密相关。

看完通过率及科目难度,你觉得助理社会工作师好考吗?社会工作师考试难不难呢?

image.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0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社会工作者考试章节习题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