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分享:天道酬勤

来源:233网校 2018-08-21 08:38:00 字号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学金得主陈秀春,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233_13550766971好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初级)
82
点击体验听课>>
社会工作者工作实务(初级)
78分

  2018年社会工作者(初级)考试结束了,我取得了远远超出我预期的成绩,综合能力82分,实务78分,完全出乎意料。当兴奋褪去之后,我越发觉得,这其实与平时的学习备考是分不开的,对,就是天道酬勤!下面我介绍下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奋战在初级社工考试的朋友们共勉。

  因为在我工作的单位如果考上了初级社工师,每个月会有200块钱的技术补助,从我上班的那天起,我就决定要攻克它。我在2017年10月份购买了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学习资料,但是因为离毕业近十年之久,看书让我觉得很吃力,我还记得我做的第一套往年的模拟试题成绩(综合能力45分,实务42分),正是因为自学这么不靠谱,我选择了233网校的精讲班课程。跟着刘晓晨老师和孙江涛老师一节课一节课的学,把书本里面晦涩难懂的理论理解透了,吸收了老师应对考试的丰富经验,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做起题来逐渐变得得心应手。在考试前两个星期开始专攻历年真题(尤其是2015-2017年),自我模拟成绩平均分均在75分左右。

  我是怀着比较自信的心情去参加考试的,但是不得不说2018年综合能力难度不小,考试之后我一度认为自己综合能力不能通过。成绩发布之后,综合能力82分,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我最想感谢晓晨!正是因为认真听了您的讲析,我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谢谢您!

  建议大家备考初级考试,先认真学习综合能力,把基础打扎实,再学习实务,会事半功倍。对于我们这样的非科班出生,外加上班族,一开始内心忐忑是很正常的,社工是一门全新的知识,需要在备考中制定符合个人实际的学习计划,例如:每天坚持看1-2个小时的书,然后开始刷题巩固。如此循环往复,就是看书看书,做题做题,无捷径可偷懒。根据老师的视频课程和试题解析,配上适合自己的速度,在备考中你会真切的感受到自己在慢慢成长,成长成一名合格的社工师!

  提醒大家,备考是一个漫长积累的过程,切忌半途而废,切忌死记硬背,建议细水长流,成功来自于勤奋,付出就会有收获!

  通关心得:2018社工奖学金得主通关经验分享

  考取社会工作者证书后,可以从事哪些岗位?今后的发展前景如何?社工工作前景及高薪发展方向>>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