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6.8折钜惠购课,送VIP题库,立即抢购

来源:233网校 2018-08-16 08:46:00 字号

社工成绩已经出来一周了,大家是不是已经了解到自己的成绩了呢?还没有查成绩的朋友,小编已经给你准备好了:

2018社会工作者查分入口

大家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即可查询成绩,大家也可以通过233网校查到2018社会工作者成绩。

如果说,等成绩出来是一种煎熬,拿到结果的你,又是什么样的心情呢?革命尚未成功,该来的还是得面对:

考过了初级的,还要不要继续考中级?

没考过的,明年还要不要继续考试呢?

鉴于社工前景还不错,相信大家都不会放弃这门考试。没考过的朋友们,要好好总结一下失败原因:是不是哪方面基础薄弱了?或者是技巧不够?还是因为不懂考试规律?

考试不容易,所以233网校来为你保驾护航,给你超实惠,针对性强的好课程。比如下面这个:

最后一天:高端班、取证班、套餐班 6.8折购课,点击购课>>

班级

原价

折扣价

初级高端班

980元

666元

中级高端班

1280元

870元

初级取证班

680元

462元

中级全科取证班

880元

598元

中级单科取证班

380元

258元

初级套餐班

480元

326元

中级套餐班

680元

462元

中级单科套餐班

320元

217元

6.8折购课的机会,只剩今天了。

现在不抢,难道等以后原价再购买?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资格审核常见问题|合格证书10月开始发放

  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