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8初级社工《社会工作实务》干货笔记出炉!

来源:233网校 2018-04-18 08:59:00 字号
摘要: 初级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干货笔记由233网校精心编写,内含章节必背考点、经典试题、章节历年考题及分值分布等!2018社会工作者提分攻略,点击查看>>

2018年社会工作者《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干货笔记新鲜出炉啦!下面一起来看看这个干货笔记到底有些什么内容吧!

亮点一:根据最新教材大纲编写,概括本章命题的主要考点与重点章节、分值分布,应试指导及复习思路。

亮点二:根据大纲考核考点,解读必背考点,锁定90%考分。强化基础知识,抓住核心考点,适当练习避免复习误区。

亮点三:建立知识点框架,浓缩教材,快速锁定精华考点,边学边练,效果立竿见影。

……

甄选各章节必背考点,配套经典习题、历年章节考题分值分布、应试技巧!这么好的书还是免费!!最重要的是还可以随时随地在线阅读!!!还等什么,赶紧领取吧!!

手机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干货笔记免费送!!!


热点关注:社会工作者历年真题及答案|社会工作者在线题库测试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8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VIP题库+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