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原创2019年广东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127人通过,通过率12.74%

2020-02-05 09:36:50

字号

日前,广东省2019年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由公示名单得知,广东省2019年高级社工师全科成绩合格人员共127人!据统计,今年广东共有997人的报考高级社工考试,按这个报考人数计算,2019年广东社会工作者通过率为12.74%。当然这个通过率也在意料之中,毕竟今年为高级社工师首次考试,没有教材、没有历年真题,基本上靠大家摸着石头过来的。以后有了第一年的试题,对考试的情况也有所了解,相信2020年考生备考一定会顺利很多的,复习更有针对性和有效性。这个通过率也会有所提升!

广东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

广东各市通关人数

各市

通关人数

深圳市

50

广州市

30

东莞市

27

佛山市

6

江门市

3

中山市

3

省直

2

珠海市

2

惠州市

1

茂名市

1

梅州市

1

清远市

1

合计

127

 2019年广东省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合格人员共127人,其中深圳市通过人数50人,广州市通过人数30人,东莞市通过人数27人。

成绩公示后须知

1、成绩有效期:考试合格的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2、成绩合格证明:成绩合格证明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网上通知。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证书”栏目查询证书发放进度和进行证书查询验证。

3、评审: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参加考试合格后还需通过评审,方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因此,获得考试合格证也并不意味着成为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时间及细节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image.png

233网校高级社工课程全新上线,深度解读政策大纲,并提供3套全真模拟案例题,点击进入免费学习>>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完整版)

2019年全国首次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人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