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后须知,了解一下!

来源:233网校 2019-11-17 08:42:48 字号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已于11月16日结束,以下这些事儿你要知道!

1、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什么时候可以查询?

考试成绩计划在2020年1月17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进行成绩及合格标准查询。

2、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审核

关于审核工作,每个地方的要求不同。有的是考前审核,有的是考后审核,也有考前审核考后也审核,所以考生一定要密切关注自己所在地区的人事考试网的信息。

3、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可以申请复查吗?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多久?

考试合格的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5、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证书怎么领取?

成绩合格证明由考生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负责发放,具体发放时间将由报名所在地人事考试机构网上通知。考生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资格证书”栏目查询证书发放进度和进行证书查询验证。

6、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成绩通过后需要做什么?

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参加考试合格后还需通过评审,方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资格。因此,获得考试合格证也并不意味着成为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时间及细节请持续关注后续通知。

7、下一次高级社工师考试是什么时候?

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与民政部共同组织实施,采用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的方式进行,原则上每年组织一次。

233网校高级社工课程全新上线,深度解读政策大纲,并提供3套全真模拟案例题,点击进入免费学习>>

相关推荐: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