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海南2016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资格证书领取程序

来源:海南省人力资源开发局 2016-12-26 09:42:00 字号

海南省2016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证书领取程序如下:

(1)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领取证书。

(2) 由他人代领证书的需提供考生本人身份证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委托书(考生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背面手写)、承诺书(代领人在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背面手写),此相关资料我处保留一年提供考生备查。

(3)单位集体(代领10本以上)领取方式:

1、考生单位开具介绍信,委托本单位工作人员领取证书,介绍信需提供如下信息:前来领证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考生姓名、身份证号、考试科目、考试级别、参加考试年月;介绍信加盖本单位公章;

2、介绍信附件需要附上各考生的身份证复印件;

3、领证人凭介绍信和本人身份证原件前来办理领取手续。

(4)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考生应到海南省建设培训职业资格注册中心处领取。(咨询电话:66111939、66217166)

  相关推荐:

  2016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频道手机网:http://m.233.com/shgzz

  备考推荐: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备考复习已全面展开。233网校总结历年成功辅导经验,结合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命题规律、重点难点,聘请资深命题专家,融入先进的教学理念,大胆创新,全新推出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讲师讲课辅导,有针对性地进行讲解、训练、答疑、模考、指导。机会难得,欲报从速>>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将及时更新动态,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社会工作者APP,随时获取更多社会工作者考试资讯!

2017年社会工作者报名入口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