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23-05-26 09:43:55 字号

2023年浙江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定于6月10日至11日进行,报名成功的考生应于6月5日至9日登录报名网打印准考 证,按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

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科目及考点 

6 月 10 日 14:00—16:00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中级)

6 月 11 日 9:00—11:00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

14:00—16:00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14:00—16:30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14:00—17:00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

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型和相关规定 

《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中级)科目为主观题,用黑色墨 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书写作答,其他科目试题均为客观题,用 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各科目题本空白处可作草稿纸使 用。 

考生应考时,准许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 刀、计时器(无声、无收发和拍摄功能)、医用口罩。 

考生必须凭本人未作人为标记的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 证件原件方可入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2小时后方可交 卷离场。严禁将手机、手环等电子设备,以及提包、资料等物 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和草稿纸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 出考场。严禁提前或超时答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和答题 卡上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按规定要求涂写个人信息 和作答,同时要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印刷、装订等质量问题 应当即举手报告。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 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和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 纪违规的按相关规定处理。因考生自己污损或答错位置的答题卡 不得更换。 

为维护考试公平公正,保留监考信息,考试期间对考场实 施全程监控。提醒各位考生务必看管好本人的作答信息和诚信 10 参考。

考点设在各市(含义乌市,下同),具体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在线估分

2024社工新课抢先看

有人可能会说太早!但学霸君想说首先社工的通过率只有20%,甚至2021年通过率仅有10%,意味着90%的考生都是炮灰,其次社工的考试范围广,考试难度也在逐年提升,所以越早备考,准备的就越充分,通关拿证把握就越大。

至尊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社工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领学等高端服务。
高端班:基础一般,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精品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行业人员,注重价格,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相关推荐:

复习千遍不如模考一遍!进入社工模考大赛>>

2023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