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天津市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紧急通知

来源:天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5 09:11:20 字号

根据我市防疫工作要求,2021年10月10日零时以来具有二连浩特市旅居史的考生不得参加10月16-17日天津市举行的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使用手机申领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锡林郭勒盟或二连浩特市的考生,考前须将本人报考的考试名称、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准考证上的考点名称等信息发送至电子邮箱tjkpzxzj@tj.gov.cn。

天津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生防疫与安全须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253/jsdw/rsksw/tzgg4/202110/t20211014_5651031.html

2021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锁分突击试卷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