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德宏考区2021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疫情防控重要提示

来源: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10-11 09:15:25 字号

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德宏考区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疫情防控重要提示》,具体内容如下:

推荐阅读:

实时更新!各省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下载

2015-2020年真题】【冲刺试题免费刷】【考前5页纸

德宏考区各位考生:

您好!

参加2021年10月16日—17日2021年度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和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德宏考区的考生,请按照以下疫情防控要求入场:

一、非边境县市考生:须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场考试前需查验手机或纸质证明信息,不按照要求提供不得进入考场。

二、边境县市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阴性证明,最近一次应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每场考试前需查验手机或纸质证明信息,不按照要求提供不得进入考场。

三、瑞丽考生:须提供考前7天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最近一次应提供首场考试考前48小时内的鼻咽拭子(单采单检)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单,参加几场考试就提供几张,每场考试前需查验纸质报告单,没有报告单不得进入考场。

德宏州边境县市为:芒市、盈江、陇川、瑞丽

根据疫情防控变化,请各位考生持续关注“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咨询电话:2213725,2213891

德宏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9日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0326/rsj/Web/_F0_0_4QQ6W8CS89096564F54C415BB5.htm

2021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9月社工模考大赛试题,参与直播解题!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