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1年湖北恩施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11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21-09-26 10:30:37 字号

2021年湖北恩施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10月11日开通,考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纸质《高频考点》包邮送】【历年考试真题下载】【冲刺试题合集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站:中国人事考试网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index.html

湖北恩施社会工作者考生须知

1、考生应考时,须携带黑色字迹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等其他文具。

2、《社会工作实务(中、高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2021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必备资料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含冲刺试题\摸底试卷\高频考点等,【点击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4)在线领取。

2021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

考后发布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免费试题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