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甘肃嘉峪关2021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21-09-18 08:46:47 字号

2021年甘肃嘉峪关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7日,报名成功的报考人员请登录报名网站点击所选考试打印准考证。

纸质《高频考点》包邮送】【历年真题下载】【冲刺试题合集

社工准考证怎么打印?

使用IE8.0及更高版本浏览器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准考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填写报名省市、证件类型、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确定打印准考证。

考生下载准考证中遇有问题,或发现下载后的准考证报考信息有误,请及时与本人选择的报名点联系。

社工准考证在考试前丢失了怎么办?

准考证在考试结束前均可以在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不限打印次数。

如果丢失了准考证,可以登陆报名系统重新打印即可。

社工考试准考证打印页面打不开怎么办?

打印准考证时如遇到网络繁忙,或电脑网速太慢而导致准考证上照片无法正常显示时,请刷新网页,或者避开网络高峰期进行打印。

锁分冲刺资料下载

备战社工,你需要一款复习刷题app,包含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答题闯关,考点打卡等活动!下载233网校APP,做题/听课/看资讯>>

【233网校社工速记考点手册】,深度浓缩教材,各科高频总结

考前抢分快、准、稳,拉开实力差距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赶上通关末班车>>

加群提醒:添加学霸君微信【ks233wx14】进真题交流群,下载233网校APP考后估分对答案!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领取>>

2021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1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