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考前须知: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0-10-25 09:03:57 字号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一)应试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期内的身份证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考生严禁携带手机、智能手表、PDA、智能手环、便携式手提电脑、有通信和存储功能的其他电子设备等考试规定以外的物品进入考场。

(二)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2 小时后方可交卷离场。请应试人员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天气等各方面情况,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和考场位置,准时参加考试。

(三)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电子计算器。

(四)“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为主观题科目,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答题前必须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答题时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严禁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五)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处理。

(六)考试结束两个月后公布成绩,届时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查询成绩。

(七)受疫情的影响,各地考试期间,对考场以及考生提出了要求,每场考试前,包括但不限于考生应至少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等。查看各省防疫须知>>


2020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考试必备资料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含冲刺试题\摸底试卷\高频考点等,【点击下载】,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4)在线领取。

image.png

2020年社工考后真题解读,及时估分知分数!

233网校考后及时公布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同时大家可以提前加入微信群,扫以下二码维,加入社工真题微信群,考后分享真题!点击进入>>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初级真题交流群中级真题交流群
image.pngimage.png

相关推荐:

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2020年各省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超全:2020年社会工作考前必看资料下载合集

2020社会工作者考试冲刺试卷在线测试>>

2015-2019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