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11:25:21 字号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已公布,时间为10月30-11月1日,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为考前一周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小编整理了准考证打印流程及打印常见问题供大家参考:

 >>>点击进入2020年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2、点击左侧“打印准考证”按钮→3、进入准考证打印界面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4、选择报名省份、填写姓名等信息→5、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准考证打印。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注意事项:

1.姓名、照片、准考证号、考试地址等是否显示正确;

2.报考类别和考试科目时间是否对应;

3.部分省市的造价工程师准考证打印信息填写时,需要注意证件号的输入方式,有的会要求证件号不要输入全角字符;

4.社会工作者的准考证打印一般都要求使用A4纸打印;

5.服役部队的军人在打印社会工作者考试的准考证时,需要将军官证或护照的报考号输入才可打印;

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无法打印几种情况:

一、打印人数过多,系统繁忙

有时候因为打印准考证的人数过多从而系统繁忙,导致准考证打印入口无法进入或者打印按钮“失灵”,考生可以尝试错开准考证打印高峰期进行打印。

二、系统维护

准考证打印在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有时候系统会进行维护,从而无法打印准考证。

三、个人网络问题

有时候因为个人网络环境较差也会影响准考证打印,考生可以检查下自己的网络环境或者换一个好点的网络环境再试试。

四、没按要求打印

系统在打印准考证时会对浏览器、打印规格等做出相关要求,如果没按要求打印的话,也可能打印不了准考证。

image.png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如何有效备考,快速掌握重要考点,突破难题,点击备考,刘晓晨老师带你过关>>>

相关推荐:

各省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汇总

2020年社工高频考点打卡训练营,拒绝拖延症!

答题闯关赛,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

社工万人模考大赛开启,参与直播解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