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甘肃省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8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6-18 07:51:00 字号

2019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至6月23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甘肃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2019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时间安排

blob.png

2019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题型题量:

考试科目考试时间题型题量满分
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中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小时单选题60 多选题20100分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2.5小时案例分析 5100分

2019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注意事项

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为主观题科目,用黑色墨水笔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填涂作答。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考试过程中与结束后,严禁将试卷、题卡、草稿纸等相关涉及考试的物品与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过期证件、拍照证件、电子证件,以及身份证复印件不作为有效身份证件,不能使用。考生应考时,只能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计算器等文具入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手机、电子手表、智能手环等有通信和存储功能的其他电子设备、提包和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应试人员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题本封二和答题卡首页的“注意事项”或“作答须知”,按规定涂写基本信息和作答;开考前要仔细检查题本和答题卡,如有质量等问题应当即举手报告。如因答题卡折叠和污损,造成成绩影响的,后果由考生自负,因考生答错位置或损坏的答题卡不得更换。

2019年甘肃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新人注册专享】2019年社工考前锁分试卷每科2套>>

相关推荐: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社工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社会工作者临考锁分逆袭,直击60%核心考点>>>>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