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6月18日起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6-18 07:50:00 字号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9年6月18日10:00-6月20日16:00,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准考证。

上海社会工作者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手机短信预约2019真题答案,考后分数立即知晓!

image.png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安排及作答要求

助理社会工作师

2019年6月23日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

14:00-16:00社会工作实务(初级)

社会工作师

2019年6月22日14:00-16:00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

2019年6月23日9:00-11:00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

14:00-16:30社会工作实务(中级)

(一)《社会工作实务(中级)》科目为主观题,在专用答题卡上作答。考生在答题前须仔细阅读试卷封二的应试人员注意事项和专用答题卡首页的作答须知,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在专用答题卡指定区域内作答。其余科目均为客观题,在答题卡上作答。

(二)考生应考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不得携带和使用计算器。

2019年上海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

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社会工作实务(初级)》2个科目。考生须一次通过两科,方可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分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社会工作实务(中级)》和《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3个科目。考生可在连续两个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后,获得社会工作师职业资格证书。

刷题推荐: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社工考试在线题库免费测试

社会工作者临考紧急冲刺,送收费题库(含2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