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湖南娄底考区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人工核查补充公告

来源: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16 09:42:54 字号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的要求,现将娄底考区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二、人工核查要求

(一)人工核查时间

娄底考区的考生,人工核查时间统一为2022年9月20日。

(二)人工核查地点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16号窗口。

(三)其他相关要求

需进行人工核查的人员,在《资格考试报名表》右上角写上审核对象手机号码,带人工核查所需递交的所有资料,到指定地点参加核查。

本次人工核查对象因故未能在上述时间内参加核查的,请关注市人社局(或省人事考试机构)网站人工核查补办公告,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人工核查补办。仍不补办的,视为申请人自动放弃,资格考试等部门清理相关数据后,原则上不再予以资格审查及发证,后果由申请人自负。

自2021年起,每年上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当年12月下旬;下半年开考的考试,人工核查补办一般在次年4月下旬,具体时间以届时发布的公告为准。

三、人工核查需提交的材料

1.《资格考试报名表》1份。

2.所在单位签字盖章的从事工作年限的证明材料。

3.已经所在单位初审合格的学历、职称证书、聘书等查验结果。

4.所有材料复印件须使用A4纸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其他事项

人工核查其他事项均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关于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要求执行。

附件2.资格考试报名表模板

 娄底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7982/ldbzj/07/202209/d538061f21804120b5d4d47d401ccbfc.shtml

点击查看>>各省2022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名单公示汇总

233网校2022社会工作者有奖征文开启!分享你的考证故事,丰厚稿酬等你拿!

在这一路上,你收获了哪些,又有怎样的改变?你又有哪些学习的技巧与经验?考完后放松的日子里,不妨把你的备考故事写出来,与其他考生分享你的经历,也为之后的考生加油打气。

点击查看【原创征文活动】详情,去投稿>>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