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湖南衡阳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

来源: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09-15 11:19:56 字号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1〕1号)、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查的通知》(湘人社函〔2012〕526号)、《关于做好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人考中心函〔2022〕22号)等文件精神,现将做好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工核查对象 

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全部科目成绩合格且存在以下情况的:

1.在线服务平台无法核查或核查不通过的;

2.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

3.不适用告知承诺制的;

4.未选择告知承诺制方式办理相关事项的;

5.撤回承诺申请的;

6.存在其他异常情况需人工核查的。

二、核查方式

(一)核查时间:2022年9月21日

(二)核查地点: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芙蓉路18号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南院804办公室

三、核查要求

相关要求请按照湖南人事考试网通知公告栏《关于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考后人工核查公告》的要求执行。网址如下:

 衡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23475/xxgk/dtxx/tzgg/gsgg/20220915/i2792771.html

2023年备考社工要怎么学?

如果你是零基础,如果你自制能力比较弱,如果你不会规划时间,那么学霸君建议你报个班学习。边听课边学习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老师授课时会突出重点、难点,学习就变的很有针对性,避免自己盲目复习走弯路。

2023初/中级社工高端班,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试听>>

点击查看>>各省2022年社会工作者合格名单公示汇总

233网校2022社会工作者有奖征文开启!分享你的考证故事,丰厚稿酬等你拿!

在这一路上,你收获了哪些,又有怎样的改变?你又有哪些学习的技巧与经验?考完后放松的日子里,不妨把你的备考故事写出来,与其他考生分享你的经历,也为之后的考生加油打气。

点击查看【原创征文活动】详情,去投稿>>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