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福州2022年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后资格核查通告

来源:福州人事考试网 2022-09-14 17:44:25 字号

为做好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福州考区成绩合格人员考后核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后资格核查对象

名单详见福州考区2022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抽查名单(见附件1)。

二、现场核查时间及地点

核查时间:2022年9月14日至15日 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30

核查地点:福州市五一中路五一新村前街12号人事综合楼二楼

咨询电话:0591-86290086

三、现场核查时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原件(港澳台居民应提交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2.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还需提供学信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复印件)、港澳台及海外学历还需提供教育部海外学历认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社保缴交记录纸质证明或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工作证明(见附件2)。

4.其他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后资格核查,逾期不接受核查的,视为放弃资格。

2.现场核查应由考生本人办理。若考生确因个人原因需委托他人办理的,携带相关材料、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及委托人亲笔签名的委托书参加现场核查,因代办所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应遵守福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服从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安排,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入场体温检测,出示当天动态“福建健康码”,做好扫码登记工作等。核查期间不允许外来车辆进入,请相关核查人员提前规划出行方式,给您带来的不便,请理解并支持。

4.成绩合格人员在考试报名时均签署了《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报考承诺书》,承诺已经符合告知的考试报名条件,承诺所填报和提交的所有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并接受相应处理。

5.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1号),考生若存在提供虚假证明材料、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资格证书或者成绩证明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的,由证书签发机构宣布证书或者成绩证明无效,给予其全部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6.证书领取时间另行通知。

福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22年9月9日

文章来源:http://link.233.com/14146/Show/News/NewsView?nwsId=97f783a08f284ab0907489155c7a3a1f

2023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3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扫码二维码,加初\中级社工备考微信群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