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9月7日发布,查分啦!

来源:233网校 2022-09-07 15:10:03 字号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9月7日发布,全国统一公布成绩!快来查分啦!

 | 快速查分平台入口

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一):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

(二):填写用户名和密码,查询成绩

(三):选择考试时间,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查询成绩

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忘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页面的【】,通过预留问题找回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社会工作者考试分为“助理社会工作师”和“社会工作师”两个等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试成绩保留一年。助理社会工作师(原初级社会工作者)成绩不采取滚动管理办法,成绩不保留,考生必须要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才算合格。

插入模块
2023社工好课,全面配套锁分!

基础阶段:导学班(各科考情分析)+教材精讲班(系统精讲教材考点)(录播)+教材直播班直播解读教材考点)(直播)+习题班(剖析经典考题)

强化阶段:高频考点班(总结核心重点)+真题解析班(解读真题考点)+案例攻略班(归纳案例答题模板)(中级)

冲刺阶段:直播密训班 (以题带点,查漏补缺)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