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工考试成绩保留多久

来源:233网校 2022-08-12 09:15:37 字号

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需一次性通过两科,通过一科的成绩不保留;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需2年内通过三科,通过单科或两科的成绩保留一年,超过期限的考试成绩无效,需要重新报考;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插入模块
01成绩有效期计算
中级社会工作师报考科目计算方式
2021年通过科目2022年通过科目2023年应考科目
综合0科3科全报
综合法规报名2科(综合+实务)
综合法规+实务通过考试
综合+实务0科3科全报
综合+实务法规通过考试
助理(初级)社会工作师报考科目计算方式
——实务2科全报
——综合2科全报
——综合+实务通过考试

02社会工作者成绩管理

初级社会工作师:参加初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师: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 ,参加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高级社会工作师:高级社会工作师实行考试和评审相结合的评价制度,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颁发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该证明自颁发之日起,在全国范围3年内有效。

03社会工作者查分入口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为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选择“社会工作者”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成绩查询.png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相关推荐: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