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四川社工证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2-08-11 10:08:47 字号

根据规律,四川社工证成绩一般在考后2-3个月公布,社工证成绩查询方式一般为网上查询,考生在查分入口开通后,输入身份证和姓名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2022年四川社工证成绩查询官网:中国人事考试网

2022年四川社工证成绩查询时间:9月份

插入模块

社工证合格标准

自2022年度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202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社工证成绩有效期:

助理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中级)”(客观题)、“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中级)”(主观题)3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实务(高级)”(主观题)1个科目,应试人员通过该应试科目可取得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成绩合格证明。

微信扫描上方二维码,订阅免费查分提醒

相关推荐:

show出你的社工备战秘籍,现金奖励等你赢!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晒分赢好礼

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新手指南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刘晓晨老师独家签约233网校,高端班8大课程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和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