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08 11:56:40 字号

一般来说社会工作者考试结束之后3个月左右将会公布考试成绩,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于9月7日公布,届时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看与下载打印考试成绩。

如何查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

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公布之后,考生可以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考试成绩。成绩查询流程如下所示:

1、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鼠标点击左侧成绩查询。

2、进入到登录页面,填写用户名、密码、验证码。

3、进入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选择年份—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即可查询考试成绩。

若考生在登录时忘记了用户名或密码,可以在登录页面点击“找回用户名和密码”选择回答预留问题或验证手机找回自己的用户名或密码。

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是多少?

自2022年度起,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实行相对固定的合格标准,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根据有关规定或遇特殊情况,需要变更调整或单独确定考试合格标准的,另行通告。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确定,为满分60%

2022年社会工作师考试合格标准各科目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单独划线地区:根据《关于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考试分数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