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2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7-05 09:40:08 字号

2022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首先,学霸君带大家回顾一下近几年的社会工作者考试和查分时间:

从上表可以看出,社工2个月左右公布成绩居多。但因为疫情后,考试调整到下半年考,都是间隔了2个半月公布社工考试成绩!而2022年考试时间与2016年相同,考试成绩会不会也会在8月中下旬公布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当然最终查分开通时间还是要以中国人事考试网的公告为准!

2022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流程如下:

第一步: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在页面左上侧,点击【成绩查询】

第二步:填写证件号和姓名,查询成绩

第三步:选择考试时间,选择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查询成绩

社会工作者成绩查询结果显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如果你忘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服务平台的用户名和密码,点击登录页面的【找回用户名或密码】,通过预留问题找回或短信验证码找回,若忘记预留问题答案或手机号码已更换,请咨询报名地考试组织机构。

2022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标准

全国线:社会工作者各科目合格标准为试卷满分的60%,即60分合格。

单独划线地区:根据《关于单独划定部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社会工作者(初、中、高级)职业资格考试在国家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西藏自治区、四省涉藏州县、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南疆四地州、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乐山市峨边县、马边县及金口河区单独划线。考试结束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确定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向社会公布。

2022年黑龙江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有效期

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科目为“社会工作综合能力(初级)”(客观题)和“社会工作实务(初级)”(客观题)2个科目,应试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职业水平证书。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设置《社会工作综合能力》、《社会工作实务》、《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三门科目,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制管理。参加社会工作师考试的人员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合格,颁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民政部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有效。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社工考试分数

为帮助考生有效通过2023年社会工作者考试,233网校隆重推荐:2023初/中级社工好课,三大阶段系统化辅导,8大课程+全面配套锁分,去购买>>

相关推荐:

指导:| 

课程:  |  

教材:  |  

资料: |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