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河南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核查结果公布公告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2-02-23 09:21:58 字号
插入模块

关于公布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核查结果的公告

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规程》和《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规程》规定和要求,对照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对2021年度全省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领取证书人员,进行了考试资格核查,现公告如下:

一、核查结果

经核查,有1人不符合报考条件(附件1),有50人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附件2)。

二、补充核查安排

(一)补充核查对象

资格核查结果为不符合报考条件和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

(二)补充核查时间

2021年3月29日至3月31日。

(三)补充核查方式

1、不符合报考条件人员。如对核查结果有异议,可在补充核查期间内将补充材料发送至考试报名地民政部门指定邮箱,逾期视为认同核查结果。

2、未按期完成资格核查人员。需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及时将核查资料发至考试报名地民政部门指定邮箱,本次核查是2021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考试最后一次资格核查,逾期不再受理。

考生要确保提交的审核材料真实有效,如发现有造假行为或不符合报名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处理。

河南省民政厅

2022年2月18日

附件:1:

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16768/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5515

编辑推荐

各省2021年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报名条件查询

社工拿证加工资还能领政府补贴,2022社工考试有效备考,助力过全科,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