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社会工作者通过率高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01 09:29:25 字号

从各方面数据来看,社会工作者的通过率并不高。除了2016年通过率最高达到34.84%,其他年份就没超过30%的。尤其是中级社工考试,统计到的最高通过率才25.52%。因此,2021年社会工作者考生备考一定要严阵以待!2021社会工作者考情分析及备考指导>>

社会工作者考试历年通过率!

image.png

从历年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看,2008-2020年的通过率在10%-35%之间,2016年社工考试通过率最高,达35%,但近5年来的通过率在20%左右,相比其他考试,社工的通过率算是比较低的,尽管如此,各位报考了2021年社工考试的朋友也不用担心,只要跟着233网校老师认真学习,成功通关还是没有问题的!

初级、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通过率

image.png

社会工作师考试设初级、中级、高级三个级别,级别越高,考试难度越大。由上面的通过率可知,中级社工考试难度较高,高级更不用说了。社会工作师考试考得很细致,建议考生在备考时,一定要熟练掌握考试教材和大纲,搞清楚考试重点在什么地方;然后,要多做题,熟悉它的出题方式和解题思路,另外,对备考时间不够或是没有信心的考生来说,参加一个社工培训班也是不错的选择。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者备考资料抢先领>>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