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安徽芜湖2020年社会工作者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抽查41人

来源:233网校 2021-01-22 11:56:16 字号

为落实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事中事后监管职责,确保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顺利推进,根据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告知承诺制试点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41号)要求,现对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二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考试、二级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考试共4项考试成绩合格人员报考资格条件进行抽查,抽查比例不少于10%(抽查人员名单见附件),被抽查的考生同时也将收到相关通知。

凡是被抽查的考生,请根据报考专业,对照考务文件规定的报考条件,于1月27日前将本人清晰可见的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工作年限证明、需要职称的提供职称证书(聘任证书)、免考的提供相应的免考证书(证明)的照片(或扫描件)存放于一个文件夹(一位考生只能上传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名称为“考试名称+姓名”并压缩),然后发送到指定邮箱(whrszjk@163.com)。凡未按时将上述材料发送至邮箱的,一切后果自负。

2021年1月22日

抽查名单请查看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6442/xwzx/tzgg/8266330.html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各省合格人员名单汇总

2020年社会工作者各省资格审核信息汇总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每天学30分钟,2021社工稳赢,钻石班9大课程锁定核心考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