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1-01-14 12:17:38 字号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时间1月14日

免费预约2020社工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方式有以下两种:

1、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查询

进入233网校快捷查分平台查询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2、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查询你需要了解下面这些:

1、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通过率

2019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名人数为55.37万,2019年江苏社会工作者通过率为20.3%,广东社会工作者通过率为17.57%。粗略计算平均通过率仅18.9%。

2018年全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报考总人数为42.45万人,统计本次11.3万人通过考试,计算出2018年的考试通过率为26.6%。粗略计算近5年全国平均通过率仅21.2%。

2、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历年合格分数线

2020年安徽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分数线初级、中级的各科目满分均为100分,合格标准均为60分。

3、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申请复查

中国人事考试网在“考生问答”中 “成绩复查是如何进行的?”,这样答复: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安徽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如何管理

初级社会工作者:参加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应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中级社会工作者:参加中级社会工作者考试的人员,成绩实行两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应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

5、安徽社工证领取时间

考试通过的考生请关注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由于有考前审核和考后审核的区别,所以具体要求不同,所以要以报考所在地人事考试网站证书领取通知为准。比如浙江省的考生先通过考后报考资格审查,看合格人员名单,再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查询并下载打印“资格考试合格证明”。在人社部下发纸质资格证书后考生可在系统上申请证书邮寄服务。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合格证书领取通知2020年3月陆续发布。查看证书领取时间>>

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相关推荐:

2020年社会工作者考试真题及答案

超60万!全国社会工作者报考人数连续10年保持增长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解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