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安全工程师都查分了,社会工作者成绩今天还会公布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1-08 12:40:31 字号

最新消息: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成绩于2021年1月14日公布!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1月8日,本以为今天会公布社会工作者成绩,毕竟考试计划都写明了是1月上旬查分(10号之前)。但截止到1月8日12点,还没有公布,而11月14日考的安全工程师都公布了考试成绩,现在唯独还有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没有公布。

image.png

社工再不出成绩,小伙伴们都要炸群了!

image.png

免费预约2020成绩查询短信提醒,分数立即知晓!

1月8日剩下的半天时间里,会不会有可能继续公布社工考试成绩,我们拭目以待,愿久等的社工考生们都能迎来好成绩!

快捷查分>>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快速查分入口

活动一:免费直播课

查分当天,233网校特邀请刘晓晨老师给大家讲解2021考情预测及行业前景分析!

300_180 (3).png

活动二:晒分赢豪礼

晒分当天,可以参于晒分赢豪礼活动,有机会获得小度音箱、帆布包、笔记本等好礼。

300-180.jpg

相关推荐:

2021年社会工作师报名新手指南

2021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微信群APP刷题

weixin.jpg

1417543813291.png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21年招生火热进行中,老师多层次、深刻讲解,直击核心考点>>点击试听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免费资料